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

分享:

9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市环保局局长周大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中央环保督察涉农问题整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大臣表示,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农业农村局统筹兼顾、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农业农村发展与生态保护取得双赢。今后,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与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合作、密切配合,不断巩固提升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健全养殖业污染防治机制,强化重点地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水缸子和后花园。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是农业农村部门的政治责任,要积极完成各项巡查整改工作,紧盯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秸秆综合利用能力提升、农业废弃物回收处理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明确职责、找准问题、建立清单,落实举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把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推,为实现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