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加大海上巡航检查力度 持续保持伏休海上良好秩序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号:

分享:

自5月1日伏季休渔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执行伏季休渔管理规定,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伏季休渔管控工作,持续加大海上巡航检查力度,确保海上伏休秩序稳定。

5月16日上午9时,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渔业执法二大队在执行每日海上巡查时发现,西通子航道附近海域海面上有多张违禁网具,渔业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对发现的违禁网具予以彻底清理。共清理地笼网12块、三层挂网400延长米,清理的违禁网具全部运送到四道沟渔港,并集中进行销毁。

图片

图片

4个月的伏季休渔期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联合海警、有关县(市)区渔业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开展多轮次海上清网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彻底根除违禁网具这一海上“毒瘤”,保持渔区社会伏休秩序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