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明天开幕!约您一起感受丰收的喜悦!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号:

分享:

 

“喜迎二十大,又逢丰收时”,2022中国(营口)第五届海蜇节暨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于2022年9月22日-25日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第五届中国(营口)海蜇节为期4天,以“精品农业,三水之乡”为主题,着重突出营口农业“小、精、特”的优势。本次展会采取线上直播连线、线下展览展示的方式,共设立1个开幕式现场、13个展区、4个直播间,百余家参展企业,参展商品达到12个品类、300余个品种。同时融合境内境外商品同步展销,以跨境电商直播形式,与韩国企业签订《农产品进出口协议》,参与报道的传统媒体和线上互联网新媒体200余家。

 

15个展区

海蜇展示区   精品葡萄立体栽培展示区   水稻立体栽培展示区

 

 

 

 

 

 

水果展示区、水产展示区、水稻展示区

 

 

 

 

 

东北亚进口商品展区  

 

 

鲅鱼圈农产品区   盖州农产品区    大石桥农产品区老边农产品区    站前农产品区    西市农产品区

 

嘉里粮油展示区、非遗展示区

 

 

主会场直播间

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直播间;

②水稻直播间;

③水果直播间;

④水产直播间。

 

 

 

 

 

 

 

品鉴区

海蜇、水果、大米

 

 

  

【看点】

开幕式上,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张同学”张凯-“乡村振兴营口最具影响力新农人”;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大农村部总监牛梦-“乡村振兴新媒体带头人”;营口市扶摇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王希华-“乡村振兴农业文化传播官”。

    温馨提示

在抖音、快手等app

搜索中国(营口)海蜇节营口海蜇节等字样即可直接跳转进入海蜇节活动界面在线上直播间共同分享营口好物助力家乡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