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今日开海,市农业农村局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号:

分享:

今天中午12点整,为期4个月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终于迎来了秋来第一网、鱼香飘满城。为进一步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渔业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农业农村局今日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察组先后来到西市区四道沟渔港、盖州市光辉渔港、鲅鱼圈珍珠湾渔港和白沙湾渔港。督察组重点检查了船员是否持证上岗,船体是否存在设施隐患,救生衣、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渔船北斗终端设备是否正常。同时,现场听取各县(市)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对相关县(市)区、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持之以恒的打击“三无”渔船。二要强化源头管理,做好渔船进出海信息登记。三要抓好疫情防控,严防海上输入。强化转港渔船、入韩渔船监管。四要狠抓渔船北斗设备使用监管。五要主动化解矛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