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稻田里的追梦人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号:

分享:


10年前,她还在绞尽脑汁规划如何过上好日子?做梦也没想到现在会成为有着200余户农民组成的大石桥市沃野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带领乡亲们汇入乡村振兴的大潮之中。她就是共产党员朱宏威,是一个种了25年水稻的普通农民。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得益于党的富民政策好,在各级党组织的帮助下,她按照党的政策号召和引领,边学边干,不仅自己生活好了,还通过合作社带动了父老乡亲共同富裕。

在营口这片沃土上精耕细作,用行动守护“营口大米”这个品牌,回馈党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与认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家乡振兴,谋合作共赢,成就自己的无悔人生!走在追梦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儿,大步走在奔小康的路上,为建设美丽富庶的家乡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