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下沉社区为防疫“加把劲”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分享: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5月6号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保证本单位本部门正常运转基础上,组织局属中心、执法队党员干部,迅速对接居住地所在社区、村,第一时间下沉防疫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抗疫严密防线。

图片

拿着喇叭,走街串巷正在耐心规劝群众不要聚集的这位“大白”叫安心,是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一名科员,她所在的卡点位于站前区建设街道民丰社区东昌西里。安心的丈夫这段时间在医院闭环工作,她把两岁的女儿交给公公照顾,坚持每天卡点志愿服务8小时,帮助群众送物资,协助社区完成全民核酸检测扫码和现场秩序维持等工作,受到群众的赞誉。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工委徐才一直在建丰街道办事处南湖社区石油家属楼小区志愿服务,时间长了这里好多居民都认识这个热心肠的“大白”。小区里老年人多,购买生活物资上下楼不方便,徐才就主动帮助他们把物资送上楼。

5月7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召开视频会议,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听从居住地基层防疫部门的安排,当好战斗员和宣传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局属农发中心党委也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先后下沉到全市60多个社区和镇村参加疫情协防工作,4天内参与协防和联防联控的人员共计300多人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