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下沉一线服务群众

来源:营口机关党建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分享: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5月6日起,市农业农村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提升分级分区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组织局属中心、执法队党员干部,迅速对接居住所在社区、村,第一时间下沉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调度。5月7日,组织相关人员召开视频会议,亲自部署,亲自过问,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听从居住地基层防疫部门的安排,当好战斗员和宣传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志愿服务人员的自身安全也提出了要求,协调了部分防护物资送到每名参加志愿服务人员的手中。

局属农发中心党委也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先后下沉到全市60多个社区和镇村参加疫情协防工作,4天内参与协防和联防联控的人员共计300多人次。他们有的参加小区管理、有的参加道口执勤、有的参加卡点值守、有的协助核酸检测、有的维护社区秩序,营造了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