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业管理

营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开展饲料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营口市农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饲料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5月16日-22日,执法人员与安全生产专家一同对营口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大川饲料有限公司、辽宁含道盐业有限公司、营口鸿谊牧业有限公司等4家饲料生产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粉尘、防爆、防火安全管理;生产设备安全管理;危险品管理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情况。共排查出一般隐患23处,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情况均已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企业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对全市饲料生产企业进行检查,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指导和督促企业及时解决安全风险隐患,提高我市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