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畜牧业管理

营口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分享:

6月15日下午,市政府组织收视收听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营口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农业农村部等多部门的部署要求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副市长高洪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孙兴宁同志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于启武、副局长田翠珍,市防治非洲猪瘟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已从应急防控转入常态化防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切实采取有效举措,统筹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恢复生猪生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二是严抓不怠、层层落实,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三是提高站位、加强协调,坚决完成生猪恢复生产保供应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防治非洲猪瘟指挥部会后要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各县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非洲猪瘟防控的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坚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生产恢复两手抓,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