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种植业管理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营口大米提质增效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号:

分享:

为大力发展优质稻米产业,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与隆平高科举行“营口大米提质座谈会”,双方就大力发展优质稻米产业、提升加工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水稻种业和大米加工企业对大米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萍指出,营口地处辽东湾,位于东北优质水稻的主产区的最南端,为优质水稻种植和优质大米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辽宁省粮油种植的优势区、“北粮南运”重要的枢纽。隆平米业高科技是“行业龙头”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加强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合作,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隆平米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谷峰对营口市农业农村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隆平米业秉承袁隆平院士“发挥科技优势,振兴湘米品牌”的教导,坚守“责任捍卫安全、科技提升品质、真诚促进合作、协同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将充分利用稻米产业化精深加工的经验,与营口全力打造创新升级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