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改善人居环境 筑牢卫生“防疫墙”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号:

分享:

老边区边城镇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各类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近日,在边城镇北于杨村,一支由17人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彻底清理了村内的排水沟渠。这支服务队成立于今年1月,由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内部分党员组成,志愿队成立以来,在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帮扶贫困村民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

村容不仅要整洁,更要美化,在边城镇前石村和西台村记者看到,村路和河道两边种满了紫叶稠李、海棠、黄杨、金叶榆等景观树。年初以来,老边区边城镇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共出动保洁人员460名,对辖区内道路、河道、沟渠和三堆进行清理和整治,共清理垃圾1280多吨。还充分利用大喇叭“响起来”、电子屏“动起来”、微信“震起来”、标语“挂起来”等方式,提高村民健康卫生的生活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