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产业

“营口大米”获评国际米食味大赛金奖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分享:

12月12日,第二届米食味大赛中国区评选活动在鲅鱼圈区万隆广场落下帷幕。营口禾丰源米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一目惚”“丰锦”大米、大石桥市高坎镇稻农周维东选送的“稻花香”大米、营口渤海米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越光”大米荣获“2021第二届米食味大会中国区总决赛优质产区组金奖”。



“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是全球大米领域中的顶级赛事,被称为大米界的奥运会。本届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日本米食味鉴定士协会、IGO世界粮油展组委会、营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小产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镇民俗大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共设计了“综合组”和“优质产区”两个赛道,来自全国13个省份544个米样积极参赛。

2020年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将营口大石桥列入中国大米优质产区,为全国优质大米产区的公共品牌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今年“营口大米”再获殊荣也为产业发展树立更高目标和影响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