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产业

营口市14家农产品流通企业获辽宁省“菜篮子”流通重点保供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号:

分享:

为表彰营口市保供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出的特殊贡献,鼓励流通企业在“菜篮子”工作中继续发挥稳定市场、保障民生的重要作用,日前,省商务厅决定授予营口市14家拥有较强保供能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农产品流通企业“辽宁省‘菜篮子’流通重点保供企业”荣誉称号。

昨天下午,市商务局举行授牌仪式,为营口农产品批发有限公司、营口财富春天购物有限公司、盖州市生民农副产品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大石桥真实惠百货有限公司、辽宁红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颁发牌匾。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本次获评荣誉称号的企业,市商务局将优先推荐享受国家、省、市各项政策和资金支持,提升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仓储冷链配送、分拣加工和质量检测能力。企业代表纷纷承诺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确保“菜篮子”有效供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