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产业

“云”逛!今年营口大集一键下单送货到家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号:

分享:


5月29日上午,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启动仪式在活动主会场——市政府数字营口管理中心火热启幕。

开幕式上,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与大石桥市周家镇人民政府、辽宁供销安邦瑞强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与盖州市春禾果蔬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线上“云”签约,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营口市分公司、辽宁供销安邦瑞强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营口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了农产品的购销合同。

本次“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承办,共设置1个主会场,鲅鱼圈区、盖州市、大石桥市、老边区以及部分企业的电商服务站和直播间等30个分会场。大集正式启动后,各会场通过直播带货、网上选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推广我市各类农特产品,并开展“一村一品营口周边游”“农产品上市季节集”“营菜品鉴”“消费扶贫”“领导推介”“网红打卡”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根据农产品上市和乡村旅游季的各个时间节点将大集常态化,打造农产品销售+文旅+电商产业化新模式。

    满货架的营口好货,营口大米、营口海蜇、营口大酱、营润小黄旗西瓜……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营口市领导也走到镜头前与各分会场进行连线,了解各地农业发展情况,与分会场的第一书记一同变身“带货官”向广大网友推销营口的名优特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