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两会”期间种植业与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春耕期间种植业与农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确保“两会”期间种植业与农机生产安全,2月下旬开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科室、部门形成检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深入设施农业农户、种植大户、农机大户、农药生产企业、农药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专项检查工作。


全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28人次,共督导检查设施大棚71栋,农药生产企业8家次,农药经营门店24家次,检查各类春耕农用机具390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及时完成整改。通过一系列的专项检查和宣传活动的开展,保障了全市“两会”期间种植业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态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