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我市举办2022年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演练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号:

分享:

    日前,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大石桥市举办2022年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演练,进一步检验、完善我市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这次演练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大石桥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演练模拟:大石桥市一村民驾驶拖拉机不慎翻车,造成人员伤亡,大石桥市立即启动农机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农机执法部门与消防、医疗、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在事故报案、启动预案、现场救援、事故勘查、善后处置等方面做到了反应快速、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处置有序。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希望,各县(市)区要以此次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加强实战演练和业务知识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工作高效、作风优良的农机执法队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