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对各县(市)区农机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jpg

重点检查各县(市)区动员部署情况、农机经营主体自查自纠情况、问题隐患整改情况。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农机执法人员要充分认清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分析研判,认真开展好冬季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集中攻坚取得实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jpg

在督导工作的同时,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各县(市)区农机执法人员对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所检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未发现事故隐患。同时,在农机库房粘贴《农机库房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发放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

3.jpg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开展“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督导检查,不断加大农机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