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无人机新品展示培训会

来源:营口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分享:

为助推绿色环保生态农业发展,将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农业生产之中,市农发中心利用冬季农闲之际,于1月12日组织召开了无人机展示培训会。各(县)市、区农机推广技术人员、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新农服(沈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重点讲解了2022款四旋翼和双旋翼无人机其简单易操作、使用成本低、喷洒作业精准高效、播撒均匀等特点。该机具能够灵活绕障,保障安全飞行,清晰观测田间状况,高效完成打药、播种、撒肥、测地等作业。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可以为精准作业提供多重保障。经过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和现场演示,农户对无人机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预定了4台无人机。

通过此次现场演示培训,农户对智能精准农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加快推进无人机在我市农业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