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营口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智能农机装备培训班

来源:营口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号:

分享:

12月14日,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智能农机装备培训班。盖州市、大石桥市、老边区农业农村中心、各乡镇农机管理人员和农机专业合作社技术骨干及农户近110多人参加培训。

1.jpg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操作和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老边区钢铁村现场观摩了智能农机具的使用、操作规程,邀请专家讲解了智能农机驾驶系统的应用等内容。通过现场观摩和理论学习,为广大农户展现了农机自动驾驶智能系统在规定作业范围内,减少人工费用、降低作业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的优势。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农机户可以进一步了解智能农机发展前景以及未来智能农业的发展模式,让农户思维得以转变,眼界得以开阔,为我市主要农作物在新的保护性耕作模式下实现保产增收提供了重要技术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