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营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盖州市、鲅鱼圈区、老边区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开展抽查

来源:营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号:

分享:

11月15日至11月26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配合市局对完成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录入工作的盖州市、鲅鱼圈区、老边区补贴开展抽查。

3.jpg

2021年,三个县(市)区完成补贴录入机具734台,检查组对盖州市万福镇(10台)、梁屯镇(13台)、小石棚乡(17)、青石岭镇(2台)、团山街道办事处(1台)5个乡镇;老边区(2台)2个村;鲅鱼圈区(5台)5个村,采取逐户核实现场查验的方式共抽查50台,抽查率6.8%。

4.jpg 图片

此次重点抽查新纳入补贴机具、大中型机具、单人多台(套)、短期内大批量、同人连年购置同类机具、区域适应性差的六类补贴机具。抽查的主要内容是农民购买的补贴机具是否真正落实到位;购机者姓名、所购机具名称、型号、出厂编号是否与《辽宁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登记相符;购机发票与机具是否相符等。抽查过程中,现场抽查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农机补贴抽查要求认真填写《营口市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抽查检查记录表》,并对“发票+身份证、人机合影、机具铭牌”进行了拍照。抽查的50台农机具,没有发现虚假购买、倒买倒卖等违规行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