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秋收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宣传

来源:营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号:

分享:

图片


图片

今年由于受天气影响,玉米、水稻机械收获推迟,作业环境恶劣,为了抢进度,机手作业时间长,极易疲劳,容易造成农机事故易发、多发。为了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营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从9月下旬开始陆续到大石桥市旱田区(博洛铺镇、汤池镇)和水田区(高坎镇、旗口镇)等地区开展检查宣传。

图片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在田间地头向农机手和农民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发放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单,在主要农机作业区悬挂条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机手宣传,严禁酒后驾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严禁农机违法载人;严禁非作业人员进入作业区等农机安全隐患行为。告诫农机手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这根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