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营口地区2020年度执业兽医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号:

分享:

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辽宁考区通告》的要求,现就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营口考区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可在8月3日后登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预审结果。凭学历报名的人员,如填报的学历信息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信息不一致或查询不到的,视为预审不通过,应进行现场确认;凭职称报名的人员,应进行现场确认。预审通过的,不用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审核时间、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3至8月5日。地点:营口市农业农村局4楼403动物防疫科。

三、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2份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取得国(境)外学历的,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或带有电子签章的电子版认证书)及2份复件;   

3、凭职称报名的人员,应提交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

四、现场确认审核的要求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确认审核的考生需佩戴口罩,且体温不得高于37.2度,近期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如有大连、新疆等中高风险地区返营的人员,必须携带营口市核酸检测报告进行现场确认审核。

 

 

 

营口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