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成立营口市农产品协会的批复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号:

分享:

营农发〔2019〕276号

营口市农产品协会筹备组:

你筹备组《关于成立营口市农产品协会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成立营口市农产品协会,由市农业农村局作为该社会团体的业务主管部门。发起单位:营口海纳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津大肥业有限公司,营口果蔬水产批发有限公司、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营口鹏昊米业有限公司,所申请单位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广泛代表性,章程(草案)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业务范围为:代表本行业与政府和立法机构进行沟通协调,疏通会员与政府之间、会员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渠道;向会员提供业务指导、技术培训、市场咨询、经验交流、促进销售、农产品加工、交通物流等多功能服务,尽心尽力地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在经营管理中的难题;重视和从事行业内外经济调研、数据统计、情报搜集、出版行业刊物、推广技术成果,其形式多种多样;联络组织对外技术考察、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开展双边、多边合作研究项目等工作。      

请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到营口市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