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辽宁省第三方中介机构对我市2018年度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开展专项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号:

分享: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聘请辽宁文信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我市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开展专项绩效评价工作。2018年,全市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面积3.6754万亩(其中大石桥市1.946万亩,盖州市1.7294万亩),涉及项目资金110.262万元。
   辽宁省第三方主要对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绩效评价:一是项目管理方面。包括是否建立有关项目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相关制度,是否制定市级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档案资料是否齐全、规范、真是、有效等;二是资金使用方面。包括项目资金是否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是否专款专用等;三是实施成效方面;四是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审查是否存在资金使用管理方面的违规违纪违法、弄虚作假等行为,实行一次性扣分。
省第三方审查了市级项目档案资料,对我市去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营口市农机深松整地项目工作程序规范、制度明确、材料详实、档案齐全。同时,省第三方抽检了盖州市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也给与了肯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