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葡萄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培训班在盖州举行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分享:


3月27日,由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熊岳综合试验站和盖州市农业服务中心主办,盖州市陈屯镇政府承办的“葡萄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培训班在盖州市陈屯镇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付学池教授,盖州市葡萄种植户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盖州市农业中心杨玉文主任简要介绍了盖州市葡萄病害相关情况;辽宁省果树所孙凌俊研究员针对辽宁省葡萄主要病害情况进行了分析。


付学池教授重点讲解了葡萄萌芽前清园及炭疽病防控技术,具有极高的理论性、系统性和实用性。培训会后,付学池教授以互动的形式,详细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葡萄病虫害防治的难点、热点问题。

此次培训提高了种植户病虫害防控能力,使大家掌握运用一系列先进的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措施,消减和控制葡萄病虫害的发生和危害,为保障葡萄质量安全打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