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发中心举办营口市2024年葡萄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班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市化肥减量使用,提高科学施肥水平,提高农业质量效益以及核心竞争力,营口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于2024年3月22日在鲅鱼圈区举办了营口市2024年葡萄化肥减量增效的培训班。各乡镇农业技术人员、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农户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高圣华研究员前来授课,高圣华根据我市“阳光玫瑰”葡萄目前的市场及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对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栽培关键技术、科学肥水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种植阳光玫瑰的农户们提供了实用的栽培经验和管理技巧。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不仅提升了参会人员对葡萄的科学施肥技术水平,还提高了参会人员对葡萄化肥减量增效的认识,也为全市葡萄产业的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有效促进了绿色农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