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号:

分享:

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大力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保障全市医疗用血的充足储备,3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局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献血。

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中既有常年坚持献血,攒下厚厚一摞无偿献血证的熟悉面孔,也有今年首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新人”。在听取医务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后,同志们依次有序进行检测、填表,在血液检测合格后,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踊跃献血,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爱心、温暖与力量。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学习雷锋是时代的继承,志愿服务是文明的进步,志愿者们将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