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鲅鱼圈区领导现场办公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号:

分享:

3月12日,鲅鱼圈政府副区长马英姿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进一步推进“双高夹带”重点部位环境整治。


在日月大道北侧“双高夹带”地段,马英姿对存在的堆积垃圾、私搭乱建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细化任务分工。

马英姿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按照区域划分,明晰责任分工,科学规划管理、通力协作,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系统思维,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利用闲散地块,持续开展“双高夹带”重点部位的绿化美化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汇聚各方力量,持之以恒做好长效管理,坚决杜绝乱丢垃圾、私搭乱建行为,保持好、巩固好整治成果。

此次现场办公共清理违建彩钢房4处、小窝棚8处,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约110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