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我为三农助力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我为三农助力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立足本职,生动地讲述了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三农”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势高昂,演讲内容紧扣“我为三农助力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通过讲述“三农”系统新时代立足岗位、勇担使命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三农”青年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三农”事业、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热爱,以炽热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充分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新时代“三农”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的李京格获得一等奖,来自市农业农村局的谢婷婷、马源获得二等奖,崔婷婷、史芸光、梁景东等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接下来,他们将代表全系统参加展演主题活动。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三农”系统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