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3

【字号:

分享:

图片

为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2日,营口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领导及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卢学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党支部及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和重点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落实党建组织制度。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过硬党支部”建设成果,提升机关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科学化水平。三要坚定信心,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党建工作。局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起好率带作用,做到“明责讲政治、尽责讲落实、律己抓严谨、团结讲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落实各项工作。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严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落实好当前扶贫帮扶、创城志愿服务、“三单八联”等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业务工作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