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发中心党委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助“创城”活动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号:

分享:

为助力我市“创城”工作,6月15日-6月23日,市农发中心党委按照市里部署,结合全市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要求,组织9个党支部志愿服务者走上街头,在主城区金牛山大街清华路口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市农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并按照市委办新时代学雷锋《通知》有关要求,党委制定下发了学雷锋“六个结合”的工作方案。即“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惠企为民当先锋”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上级评先活动要求”,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新时代学雷锋,不仅要持之以恒,更要结合当前的新使命,赋予学雷锋全新的内容。市农发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金牛山大街清华路口开展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就是赋予学雷锋活动新的内涵。他们统一着装志愿者马甲、帽子,并佩戴口罩,手持交通引导旗,每天上午7:30-8:30、下午16:30-17:30准时来到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每天按时来到交通路口,积极协助交警疏导行人,对行人闯红灯、越线行走、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和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走斑马线,不跨越隔离带,遵守交通法,为我市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每个志愿者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