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分享:

图片

为强力推进我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及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工作,6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久灵出席会议,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领导,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营口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实施方案》《辽宁省2022年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县(市)区要提高站位担使命、咬定目标不松劲、直面问题补短板。要强化责任落实,集中力量,紧盯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地膜科学使用回收等重点任务,按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路线图,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上报具体实施方案,完成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