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营口市“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号:

分享:

1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营口市“两会”精神会议。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洪威同志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局党组书记于启武领学营口市“两会”精神,对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所作报告、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营口市“两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就如何贯彻落实营口市“两会”精神,于启武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局上下要主动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以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坚决守好底线、红线,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创先争优,做深做实。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提升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就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代萍强调。一是做好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和相关规划起草工作;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四是做好保护性耕作工作;五是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六是做好畜牧业管理工作;七是做好渔业管理工作;八是做好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九是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十是做好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十一做好农业环保工作;十二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十三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十四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